close

 

恭喜南部同學錄取地勤分享

恭喜南部同學錄取地勤分享

 

恭喜南部同學錄取地勤分享

 

《恭喜南部同學錄取🌸地勤~喜分享🎉》
老師的鼓勵:
這位漂亮的同學真的很用心在工作與學習取平衡
雖然比較害羞
也住比較遠
但依然努力交朋友,跟同學視訊練習
也努力做到老師說的"服務業特質"
恭喜這位同學~

老師又把一位同學嫁出去了🌸

希望分享她的學習經驗給正在努力中的大家

成為一名空服員或地勤一直是一個夢想,今年六月旅遊業開始復甦,各大航空公司開始招聘時,我決定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充分準備,於是報名了瑞秋老師的課程,但沒想到在經過短短三個多月的準備後,我竟然成功考上了!

第一次上課就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老師的專業和教導能力,不僅教我們妝法等實用技巧,還分享了許多投履歷、自傳、面試技巧等重要的小撇步,讓我們在眾多考生中快速吸引考官。

由於這是小班制的教學方式,所以老師每次都能夠仔細觀察每位同學的表現,並給予精確的指導。像是老師會常常提醒我注意體態問題
(我的高低肩很嚴重°_°),
最重要的是教我們用"結構式的方法"來回答各式問題,這讓我在面試時不管遇到什麼題目都能夠迎刃而解。

對我而言,最大的挑戰可能是我身處台南,每次都需要花很多時間跟成本前往台北上課,有幾個禮拜我因為交通問題拒絕了老師的課,然而,令我感動的是,老師一直有記得我還沒上的課程,每週都會不厭其煩的問我有沒有空去上課~

每堂課上完,我們都會跟同學組群組,一起回家約時間練習,我看到大家每天下班後仍然不辭辛苦地練習,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一人在奮鬥,我們一起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互相鼓勵,我感到特別堅定。

這段備考的過程中,我曾經考慮過是否要放棄,但每當我想像自己穿上制服的那一刻,我就會就會重新點燃動力,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成功是即使反覆失敗也不失去熱情的能力。」
繼續保持熱情,相信自己,我們一定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