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男同學考上空服員

《恭喜再一位帥氣男同學考上空服員🎉》
老師的鼓勵:
正能量-他的代名詞。
從他身上我看到"面對目標勇往直前"的堅定。
工作再怎麼忙
再怎麼沒時間
他都會抓住任何機會勤加練習。

我以你為傲~
真的。

帥氣男同學考上空服員

超 級 感 動~~~真人匿名分享~~~

2019年,大四時,處在一個對未來志向迷惘的時期,當時在眾多職業選擇當中,下定決心要考取空服員。剛起步準備時,發現自己很需要加強自己的面試實戰能力,所以我當時鼓起勇氣撥通了瑞秋空姐教室的電話號碼,我將自己的現況與老師分享,老師仔細分析著我的狀況並給我意見,也讚美我的表達能力很好、聲音好聽。

但,對於大四時的我,補習費用讓我打退堂鼓。

那通電話結束後,我歷經了疫情、當兵、也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種種原因暫緩了我邁向夢想的步伐。直到今年五月,華航開始招募空服員。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後,心中的夢想又被重新點燃!我馬上就想起了瑞秋老師,立刻播起電話跟老師詢問課程,並買了課程。

我非常積極參與課程,也很喜歡課後同學們的自主練習時間,這樣的練習方式真的能夠幫助大家看見自己的問題,瑞秋老師與同學們也會熱烈討論並一起想辦法解決。

在瑞秋老師的教導下,學到了許多應試航空業的技巧!老師總是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並給我們最直接解決問題的方法。

老師不只指導面試技巧,也會提供給我們很多個別需要的資源。像是牙齒美白、訂製服裝、
行善求願、甚至提供待業同學就業機會⋯⋯,
老師就像是所有同學們的大學姊,
帶領著我們成長!

在這裡,我看見自己的改變和進步,
讓我在自我懷疑的時候不放棄,堅持追求夢想。在老師的引導下,我變得更加自信,並按照老師的要求,主動找同學們線上練習。
這些都是讓我離夢想更接近的關鍵!

對老師的感謝已超越言語。我只能更加努力,透過自己成功考取空服來回報老師的教導。

謝謝老師,希望您以我為榮!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