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企管系同學錄取兩家空服員

《恭喜東吳大學企管系同學錄取兩家空服員🎉》

老師的鼓勵:
從外地來上課的同學真的很有毅力
時間上,要顧及自己的工作
也要排時間來上課
跟同學練習

但這些都是我們為了要 蛻變
而付出的努力過程
來學習都是為了讓自己變更好
真的不用擔心付出沒有收穫

學到的服務用語,髮妝,儀態
面試技巧,都能讓自己的對應變更好
進而追求更好的生活,薪水喔!

 

東吳大學企管系同學錄取兩家空服員

~ 真實匿名分享~~~本人提供~~

大學期間在找尋自己的職涯方向時決定要朝著航空業發展,但是起初對準備的東西很不熟悉,除了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外,也不知道準備的方向,於是就決定打給瑞秋老師。

老師的包套課程內容從開始到結束都包含在內,加上是小班制的,老師很能注意到每個人,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特質及背景提供客製化的建議。

像是一開始進去班上比較慢熟,講話會太小聲,太害羞等等的都一一被老師點出問題,經過每一次上課跟練習,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的打開自己去認識新同學。

在每堂課後也會組讀書會,讓大家可以在課後持續練習,跟同學練習的過程中也能知道自己的不足,也能推進自己讓自己更熟悉考古題跟考試流程,讓我在面試的時候比較不會緊張,回答上也比較有邏輯條理。

東吳大學企管系同學錄取兩家空服員

雖然中間有一陣子沒有見到老師,
但老師都還記得我的名字,
真的很用心關心學生,
當我有疑問的時候也會很快的回答我的問題,
讓很焦慮的我感到很安心~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鼓勵跟指導,在面試之前提供了很多課程加強我的不足,讓我在短時間內找到夢想中的工作💖💖! 

還在猶豫的人趕緊打老師的電話諮詢報名!!
可以幫你解決在航空業上的疑問,對症下藥,
在考取航空業的路上少走冤枉路!!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東吳大學企管系同學錄取兩家空服員


#東吳大學企管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