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新大學同學錄取空服員

 

恭喜包套同學/世新大學同學錄取外商空服員🎉》
老師也感謝的話
這位同學是很積極在練習
很積極幫助其他同學一起下班視訊的人
非常正向
改善點都努力做到
真的很棒👍
也謝謝你考上還帶著同學一起練習
一起努力加油。

~~~~
真實分享文~

一開始因為考了空服員3次都沒有錄取
剛開始覺得非常沮喪,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且看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錯失機會
覺得不能再這樣撞破頭浪費時間因此鼓起勇氣找上老師。

剛上課時老師說我答題方式太過驕傲、
語速過快且看起來嚴肅還會皺眉,
可能也是當時都沒有錄取的原因,
心裡想著幸好有找上老師
可以看到連父母朋友都看不到的缺點,覺得慶幸又開心;
平常課後也會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們一起練習面試題目

覺得準備起來更輕鬆
因為大家會分享自己的看法
且隨時提醒笑容及自己的缺點
讓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更快進步

此外老師也介紹了飯店的工作給我們,
培養了笑容、耐力和禮貌的能力
這都是其他工作比較難獲得的,
這些也是我在課堂中最大的收穫。

上課3個月後好不容易等到今年初招募了我心目中的的第一志願-外商航空空服員
我便鼓起勇氣報名且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要記住平常老師的叮嚀和同學們的練習
最讓我感動的是同學們也都會給我加油打氣
希望大家都能夠成為同事,一起飛上藍天。

果不其然讓我能夠在考場得心應手且發揮實力
一路過關斬將到體檢
看到了這個結果家人也都能夠看到我的轉變,
變得比以前更有笑容朝氣,也都以我為榮,
當然也更感謝自己的堅持,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

考上比國籍航空還要難考的外商航空空服員
除了運氣外平常的努力也非常重要
當然笑容也能讓考官看到你的真誠
我始終相信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如果真的找不到方法準備航空面試,
不如來找老師幫你一把,因為瑞秋老師是空服地勤製造機!

我想看教學內容 這有100 位考上空姐, 空少,地勤 同學親身的分享 <100位空姐空少分享>

想知道瑞秋空姐教室更多資訊 , 如演講,錄取空姐空少的妝容,瑞秋老師經歷,教課內容,在首頁全都可以得到您要的資訊=> http://skyhi.tw/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考上空服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空少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