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女孩錄取空姐

恭喜🎉同學再一位可愛上班族錄取地勤》
老師的鼓勵:
可愛的同學剛來時是抱著夢想來努力
也跟著老師建議做體態上的改變
運動,老師鼓勵多練習培養自信
口說也越來越好,練習克服害羞展現笑容

成功考上,老師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不是孤軍奮戰
是我們要 為你的夢想
同心協力 一起努力

夢想要實踐,要勇敢去做出決定
要付出時間
而這個方向就是瑞秋老師一直為每位同學去設想
去努力的。

很開心好像又嫁女兒了😍

 

上班族女孩錄取空姐

~~~~真人分享,謝謝~~~~

在大學時就有想進航空業的想法,但無奈疫情攪局,在今年航空業復甦,開始大招的時候,我就在反覆思考是否要尋求補習班的協助。
但因為那時連多益門檻都沒達標,外加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考航空不需要去補習班,很浪費錢,

但我因為那時我一點概念也沒有,也不知道準備方向,所以我決定要打電話詢問下瑞秋老師這邊,電話一接起來竟然是老師本人在接洽,讓我很驚訝,我跟老師說,我多益分數還沒有考到,英文口說也非常不好,那這樣我有機會可以考上嗎?
瑞秋老師跟我說,
這裡每個同學都是邊上課邊考多益,
英文口說老師也會教我們句型,這些真的不用擔心!

開始上課後,都是小班制的2~6人,因為老師說她想要每個都親自照顧到。
上課時老師會直接了當的指出你需要改善的地方,會一直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笑開!
聲音出來,真的是提醒到,進考場那刻腦海裡都會有老師的聲音😂
下課後無論多晚,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傳訊息問老師,老師都會回覆。

 

上班族女孩錄取空姐

我個人覺得最有用的是萬用句型,大家在面試時難免會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但只要記得萬用句型,就可以很順利的把答案套用進去,回答的很好。

大家都會質疑自己究竟能不能擠進航空業這個窄門,但我想真心的跟各位說,每一次招考的機會都非常珍貴。
如果不想浪費得來不易的機會,
找瑞秋老師指導真的是最快考上的捷徑。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上班族女孩錄取空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取空姐心得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