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再恭喜一位公務員小美女考上🌸地勤🎉》

瑞秋老師的鼓勵:
公務員的生活真的很穩定
但以年輕人來說,人生就這樣要做到退休嗎?
會有一點不甘心的可惜。
其實,如果家裡是有事業
以後要回去接家中事業的人
真的可以趁年輕先在外闖一闖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給父母享受一下我們孝敬的機票福利
(開到歐洲的商務艙,長*才2萬耶~)
以後3-5年,再收心回去接家裡事業幫忙
這樣就不會後悔人生都沒嘗試了。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最近也有些公務員,甚至警察 來上課想轉職.
雖然害羞
大家真的都跟著老師下課也努力練習
粉棒~

又一位上岸了🌸
瑞秋老師真的很為妳們開心~

~~~真實匿名分享,有徵求本人同意~~

大學時就一心嚮往想要加入航空業,畢業那年也認真的投了履歷,可惜都在複試止步。後來碰上了疫情,幾乎沒有航空公司釋放招募的消息!

今年疫情解封後,讓我重新燃起曾經對航空業的嚮往,於是我就打給瑞秋老師,老師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肯定,讓我有勇氣決定再次挑戰自己嚮往的航空業。

因爲是默默準備考試,身邊都沒人知道,每次來瑞秋老師這上課,是我紓解壓力的出口。
老師的課程很完整:
包括妝容、中英履歷、面試考古題…

因此我很推薦給也是默默準備考試的人,
或是對航空業有興趣但手邊沒有資源的人
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上班族轉換跑道進入航空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轉職華航成功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