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屆生考上國籍航空地勤

《恭喜清秀應屆生同學考上🌸地勤🎉》
老師的感謝:
我覺得學生願意相信我的嚴格和準確
能認真上課,聽我的要求去做到
真的是很感動又很感謝的事。

當老師,其實是很費心力的職業
當學生遇到困難
也會一直不斷幫想:要怎麼克服
能夠一起努力到一個成果
真的太好了

我的成就感
真的是來自於教出"認真努力的你們"❤

hug~
~~~真實分享~~

進入航空業是我國中時的夢想,而我在大學時遇到了疫情,大多數時間都是遠距授課,對於航空業不太了解的我,少了很多與人交流的機會,自己變得茫然,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也覺得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了。

然而,在大學快畢業的某天,我在圖書館偶然發現了瑞秋老師的書,我用一個下午把書看完,感想是:「我還是很想去航空業看看,我還是不想放棄。」

但同時我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好,是該去上課?還是看書自己準備?心中上演著一堆小劇場,無限循環,每天都在煩惱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離夢想比較近。

所幸在我拿到多益證書的時候,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打電話?」的聲音不斷在我心中出現,猶豫不決的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瑞秋老師。

還記得老師在電話中告訴我:「 一起加油!」的當下,我感覺自己獲得了某種力量,是時候要好好面對自己,就報名了老師的課程。

上課後,老師教我許多面試技巧,從#眼神、 #儀態、 #服裝甚至到 #牙齒的細節都有注重到,老師在教學的同時就像朋友般關心著每一位學生。

幾個月間,我從不會化妝到會化妝;從笑不開到笑開;從沒自信到有自信,這些變化,都來自於瑞秋老師。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讓我對我自己有信心,讓我有勇氣去追夢。

回想幾個月前,我依然感謝當初撥出電話的自己,因為我心裡很清楚,若我還在躊躇不前的話,未來的我就會後悔莫及。

人生中,找到心之所向是多麼的可貴,不去嘗試的話是多麼的可惜,祝福大家的人生不會留有遺憾。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應屆生考上國籍航空地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