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我考上空少了

能勇敢前進的夢想才叫夢想

航空業一直是自己的目標,因為大學主修所以想先完成學業,出了社會也因為經濟壓力先選擇教職,但心中一直對航空業念念不忘。

父親聽我叨唸了幾年,從一開始不支持我離開穩定的工作,今年年初臥病時,傳給我星宇航空的招募消息,並溫柔的鼓勵我去追夢。
很久以前就有看過瑞秋老師的粉絲專頁,加上家人鼓勵,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瑞秋老師,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我對自己未來準備的規劃已經有我所認為的進度,但是,瑞秋老師比我更積極,更想我趕快考上,不僅鼓勵我多練習多益和領思,要我把握時間先把英文達標。

瑞秋老師的積極,讓我知道,連老師都比你更積極,你有什麼理由慢下來?

報名課程後,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學習,瑞秋老師最厲害的是根據他的經驗能夠給你最客製化的協助。從課程中我發現不只是學習,更是讓你更清楚招考的過程,少走很多冤枉路。

八月底,正是加入課程一個月,一切都開始跟上進度,只是父親跟不上離世了,也因為如此我也錯過了國籍航空的招考,我決定讓自己放手一博。

2023 我考上空少了

經過老師的調整,從準備履歷影片,到面試前的模擬,老師不厭其煩的一起討論怎麼準備比較好,我非常感謝老師的是,我英文不到很好,老師可以耐心的協助我讓我能快速吸收屬於自己答案,調整單字和句型,為了讓我更好面對面試。

等待總是煎熬,問了其他同組都是一個星期,我這一週天天刷信箱很怕漏信,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就此錯過機會了。
收到體檢那一剎那,我哭了,趕快跟老師分享喜訊。謝謝老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看成自己一般,積極面對問題,在後面推著我們前進,或許會有些緊湊,或許會有些壓力,但是老師都比你積極,你有什麼理由不前進呢?
最後我也想告訴天國的父親,我考上了,我帶著你的信念成功追夢了。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2023 我考上空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