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文化觀光系同學一次考上最棒的航空地勤🎉🎉》
我常覺得,人生不需要只做一份工作。
當你的人生阻塞了
你會需要突破
面試是需要 #有經驗的老師
觀察你的 #弱點
幫你突破 #盲點
快速到達我們的夢想目標

不論你做什麼工作,我們都有人是相同經驗背景考上。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一起加油。

~~~

作者分享地gmkd gpd 

文化大學觀光系同學一次考上最棒的航空地勤

 

老師您好~以下是我的分享文🌸

從小一直都非常嚮往進入航空業的我,曾經在面試中挫敗,在徬徨無助的時候鼓起勇氣打給老師諮詢,記得老師當時跟我說:我們一起加油!於是我也決定相信老師,投資自己。

上課過程中老師教了很多面試技巧, 也會針對每個人的背景及特質教我們如何做出吸引考官的回答。
另外上課也都是 #小班制,#每堂課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除了學習每個人的優點之外大家還能互相督促,#組讀書會一起練習鼓勵彼此,成為好戰友!

還沒上完課就考上🌸航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現在想想除了感動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幸運碰到 #瑞秋老師,給我方向 鼓勵我。

上課只是縮短成功的路
有瑞秋老師的幫忙一定會事半功倍
還在徬徨的人也請你們鼓起勇氣,投向瑞秋老師的懷抱吧!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恭喜護理師考上空服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勤 文化大學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