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玻地勤面試實戰
嗨大家,我是本次錄取新加玻地勤同學,很高興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這二天在面試新加玻地勤經驗!以下就是我的考試歷程,讓你們感受一下那場考試的氣氛。
首先,就是是早上9點30分的報到,大家都站好隊,等著聽工作人員介紹新玻地勤的工作內容。聽著聽著,突然就進入了一個超有趣的一對一問答環節,有種聊天的感覺哦!
我的面試官問了我好多問題,整整20分鐘,真是考驗我的口才和應變能力!首先是自我介紹,當然不能馬虎,我得展現出我是有實力的,於是我開始用有模有樣的口吻向考官們介紹自己,「考官您好,我是活潑樂觀的XX,畢業於XX大學的XX科系...」
然後,考官又問了我一連串有趣的問題,考官問我可以簡單敘述妳的大學科系嗎?「Can you briefly describe your major in college?」就像是在挑戰我要怎麼用最簡單又最精彩的方式來講解我的大學科系。
接著,他們問了一個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為什麼想加入我們新加玻地勤的工作?「Why do you want to join our new Singapore ground handling job?」為什麼我要加入他們新加玻地勤的行列呢?當然,我可是有準備好的回答,讓考官們聽了都很滿意!
考官又提了一個超有趣的問題是,為什麼妳不去考空服員要來做地勤工作呢?「Why don't you take the flight attendant exam and work as a ground staff instead?」為什麼我不選擇當空服員,反而想當地勤人員呢?這問題可是讓我差一點心跳出來,當然,我給了一個讓他們都讚嘆的回答!
還有問到我能不能接受工作上輪大夜班,Can you accept the rotating night shift? 機場地勤可是要輪班的。
接下來題目是 The cost of living in Singapore is relatively high, and so is the rent. Can you accept this? 在我們新加玻生活費用和租金在新加玻可是有點小高的,你接受嗎?當然,我可是準備好了應對這個問題,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退怯的!
最後題目是 Your family knows that you are applying for our new Singapore ground handling job?,他們問我家人知道我報考新加玻地勤的事情嗎?當然,我回答得必躬必敬,讓考官們留下不錯的印象。然後還有一個超級有趣的時刻,也是最後問題,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us? 他們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他們的?當然我是聰明的,問了一些關於工作的問題,讓他們也感受到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最後被要求唸一段廣播詞,考官給我時間準備,好後就可以然後開始發揮我的口才。
由於多次做過模擬面試感謝瑞秋姐姐的教導,我成功地錄取了新加玻地勤,真的好開心!當然這只是我挑戰心中最好航空公司的第一步,我還會繼續努力,追尋更高更遠的夢想!希望我的經驗能對想要面試空地勤的同學有所幫助到!大家一起加油!
** 這有100位帥哥美女錄取空地勤分享 => https://www.fly1.idv.tw/skyhi/
恭喜護理師考上空服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玻地勤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