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fb copy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充滿陽光與成就感的故事,來自南台科技大的優秀學子莎賓娜。莎賓娜在大學的三年級就立下了飛上天的志願,而在大四的時候,她開始了學習成為一名空姐。
畢業那年,莎賓娜成功地錄取為國籍航空公司的空姐,同時還獲得了外商海南空服員的資格。她的努力和堅持贏得了航空公司代表的認可,成為眾多夢想中的空中天使。
如果你對莎賓娜的學習過程感到好奇,不妨點擊這篇分享文,https://sabrina696263.pixnet.net/blog/post/267786372 了解她在準備考試時的點滴心情和努力:莎賓娜的成為空姐準備考試過程。這篇文章深刻地記錄了她的心路歷程,或許能給予正在追逐夢想的你一些啟示。
而如果你想更真實地感受莎賓娜的學習歷程,那麼別錯過她的完整影片介紹,這不僅是一段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圓夢機會。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她的影片,我要觀看莎賓娜的完整成為空姐的影片=> 
她故事告訴我們,夢想並不遙不可及,只要擁有堅持和努力的心,就一定能夠飛上屬於自己的藍天。也期待著每一位努力追夢的同學能夠找到自己的人生航向,展翅高飛。
 
電視名人瑞秋老師專線 0975238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員 海南空姐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