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餐旅系同學一次考上空服員

 

《恭喜輔大餐旅系同學一次考上空服員🎉》

人生的曙光是自己創造的
我們同學紛紛從不同行業,在去年陸續轉職成功
2023送出好多個分享文紅包
能夠擔任你們重要的人生轉運站是我的成就感

祝福我最愛的學生們
都能不忘初衷,喜歡空服員的工作。

P.S.又嫁出一位妹妹了,好開心❤

~~~最新分享~~~

在餐飲服務業工作近十年成為主管後,我想去實踐更高的領域,在思考轉換跑道之餘,卻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是朋友經過瑞秋老師的教學後成功進入航空業,讓我燃起了希望也想努力看看,給自己一個機會。

長時間工作佔據了所有生活,邊工作邊上課準備,真的需要毅力和決心,
利用零碎的時間去上課,下課後有問題也都可以向老師隨時發問,老師也都會盡力協助

在瑞秋老師的課堂上,會打破很多以往既定的觀念,很多細節都是過往沒有注意到的。
從自傳、儀態、說話方式、回答技巧⋯⋯,很多習慣都被瑞秋老師點出來,需要調整。

因為成為主管,養成我非常不苟言笑的個性,臉上常常面無表情,或是容易給人過於有氣勢的感覺…
老師總是不斷叮嚀我要練習笑,提醒我平時上班與日常都要笑,讓肌肉記住笑的感覺
起初練習真的非常痛苦,在家笑、走在路上笑、上班笑,
我不斷逼自己要笑,笑到肌肉酸。
記住感覺後就成功可以保持笑容超過一小時!

輔大餐旅系同學一次考上空服員

 

老師總能第一時間點出我們自己看不到的盲點,
也明確告訴我們該如何解決。
不只提升面試的技巧,更大幅改變了許多生活習慣
我變成一個愛笑的人,身邊朋友也都說我變的更有氣質。

總是調侃自己去上課又會被唸要笑,
但其實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總是不斷叮嚀我,
讓我可以徹底改變這件事
養成這些好的習慣,真的也為生活帶來許多正面回饋~
保持笑容展現好的個性、好的回答技巧更可以展現自己的優勢!

謝謝老師細心地教導,真的非常開心自己 #一次就考上
一定會在航空業這條路上繼續閃亮的✨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恭喜護理師考上空服員

 

電視名人瑞秋老師專線 0975238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大餐旅系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