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考上空服員

恭喜包套同學考上綠地球航空空服員🎉
"恭喜 #台北醫學大學食品管理系"

今天瑞秋老師在群組才發一篇長文
有些人會一直認為自己很忙,怎麼有空去做準備
瑞秋老師想說比較實際的話。

很多人無法成功改變就是在職場上被凹習慣
真的平假日都沒辦法排空來上課進修嗎?
這必須要自己 #狠心拒絕職場上的對你要求去克服。

人生想改變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橋出時間。

如果不想一直做一樣的工作
#深陷泥沼
那就要想辦法 #靠自己空出時段來上課
下課"主動"約同學 視訊練習
一步步去準備
準備好,把握機會投履歷
準備考古題(粉紅色小本講義)
這樣才是 #為自己人生創造機會

不是讓 #拖延 和 #藉口 #浪費了人生大好的機會

#心態決定是否成功
現在年初是很好的機會,有很多招募要面試。

考古題該準備起來了、口語和反應也該來練練了。

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考上空服員

 

~~~謝謝真人分享~~

一直很嚮往成為空服員的我,因為工作忙碌,也不知道從何開始準備,在朋友的推薦下,打電話給了瑞秋老師諮詢
電話中,老師馬上從我的言語中
聽出我說話緊張不自信的問題,讓我覺得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所以講完電話後,馬上決定報名了瑞秋老師的課程。

瑞秋老師的教學非常仔細,從儀態、眼神、走路、講話甚至到化妝品的挑選都會一一指導。
也會幫我們練習許多不同種類的面試問題
而且老師總是能夠一語點出每個人的問題
並且修飾我們的回答內容
真的能夠在短時間內學習到非常多!

而其中最受用的是老師 獨創的 #結構性回答,
讓我在緊張面試中,腦袋不會一片空白
能夠自信、有條理的回答考官的問題。

另外,有一群好戰友也是非常重要的!很開心在課堂中結交到一群好朋友們,一起組成讀書會,
大家一起練習、分享經驗、互相鼓勵,真的會進步非常多!也讓我在準備面試的過程中不孤單🥰

謝謝瑞秋老師以及這段時間陪伴我的夥伴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相信很多人也是失敗了好多次,有時也會萌生想放棄的念頭。而我也是如此,但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師
持續努力、堅持到底,一定能迎來好結果!

也推薦還在迷惘、猶豫不決的人,趕快來找瑞秋老師!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考上空服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