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考上空服員分享

2023年的3/31跑完離職手續,卸下記者的身分,離開電視台,戶頭裡依舊空空如也,只憑藉著一股傻勁,就踏上另一段旅程,想要成為空服員。

但對於航空產業一知半解的我,只知道要準備多益,同時,幾家國籍航空與外商都一一釋出招考資訊,我發現再等下去,我會失去更多機會,所以我毅然決然去找瑞秋老師。

還記得第一堂課是#美姿美儀,老師細心地一對一調整每個人的動作,依據不同身材、膚色,告訴我們哪裡要多加強,哪裡是缺點要盡量藏起來,對於活潑好動的我而言,靜靜地坐著真的好難,但看到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飛上藍天,就會不自覺地想要花更多時間練習,半夜咬著竹筷子在客廳走路,光著上半身矯正習慣性高低肩……。

每一堂課,誰有認真練習,誰毫無長進,老師一眼就看的出來,平時親切的樣子,也會瞬間嚴肅起來,因為老師是發自內心的希望大家都能變得更好。

記者考上空服員分享

包套的課程面面俱到,最令人驚豔的絕對是 #面試應答的技巧,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的經歷為你找到適合的回答方式,運用清晰的 #邏輯架構設計答案,也會在上課時給予所有學生機會表達,訓練口條與臨場感,對於不敢在大眾面前說話的學生,真的很有效。

下課後不用怕找不到人練習,因為每一堂課的 #讀書會,總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戰友,互相糾正缺點,互相分享答案,更重要的是,成為彼此追夢之路的家人,那些練到凌晨的夜晚,聊天雖然佔了大多時間,但卻是很棒的紓壓管道,即便有些人先飛了,卻還是會心繫大家的近況,在群組裡,大家放下戒心、收起自私,因為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在空中相遇,很開心我們一個一個都做到了。

考航空業這條路真的不容易,僧多粥少,第一次就考上的人,不少,老師的分享也無造假,但我想有更多人跟我一樣,考了很多次,甚至好幾年,在失敗中無限地懷疑自己。還記的有一次在某航空公司的地勤收珠,我沮喪到一整天不回老師訊息,老師也察覺異樣,傳了數分鐘的語音給我,她告訴我,我一定可以,那段安慰的語音,我甚至特別下載保存,卻不敢再聽,怕眼淚再次掉下來。8個月的追夢旅程,我並不孤單,我常說老師就是我的另一個媽媽,有點嘮叨,有時碎唸,卻給了我滿滿的愛。

所以,還在這條路躊躇、徬徨的你,不妨可以來找瑞秋老師,她會幫助你在這條路更省力省時。當然,網路上也有人分享,上了瑞秋老師的課還是沒考上,根本沒有意義,我必須幫老師說一句話,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請一定要很努力,你才是能掌握自己的那個人。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記者考上空服員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少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