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高雄女同學考上國籍航空空姐

很高興又有一位高雄女同學圓夢考上國籍航空空服員(如圖)🎉
我們這裡,真的同學們向心力很強
瑞秋老師也是很正能量的,帶著大家一起前進。

人很容易因為別人給的既定 #標籤
而限制了自己的能力。
我們最近有同學從澎湖,屏東,高雄,彰化,南投,花蓮
來上課,台灣這麼小
如果想成為空服員和地勤
以後被調來調去,飛來飛去的跨國距離更遠。

不怕辛苦,有毅力的人
往往是最快達成目標的人。

與大家共勉之。
來自高雄女同學考上國籍航空空姐

老師以下是我的分享文
剛開始決定要報名這套課程時,我其實心裡很掙扎,因爲高雄到臺北的距離很遠,像是車票、住宿的錢都讓我覺得荷包快失血了⋯但是我必須得說,這些都是好的投資,只要肯努力花時間上課,認真背考古題,找到方向及技巧,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在瑞秋老師的教學課程中,我充分體會到 #小班教學制的優勢,像是笑容、儀態、面試問答技巧,及各方面都還可以更進步的地方。
#老師都會細心的教學讓大家能充分展現出各自的優勢。

當初想報考空服員是因為我有一位職場上認識的好友,她考上了外商航空,她一直都是我的榜樣,也總是給予我滿滿的正能量,我希望能像她一樣,成為優秀成熟又漂亮的空服員。

如果覺得追夢的路程很迷茫,覺得找不到方向。
可以找瑞秋老師
#讓你在追夢的路途上能更精準的掌握到訣竅。
不過重點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及堅持,才能離夢想更近!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你,重要的是你得認同你自己,相信自己,願意努力付出,你一定有機會可以被看見的!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擁有好運氣能追夢成功,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邁向更好的地方!!

<<點我 更多考航空資訊在瑞秋老師FB>> 

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考上空服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上空姐分享
    全站熱搜

    SK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